中國遼寧省鳳城市委前書記王國強,酒店小姐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潛逃美國,去年12月返國向紀檢監察機關自首。日前,王國強接受調查時寫下題為《關於我在美國生活的自述》,記下他在美國逃亡生活。

人民網報導,王國強憶述,與妻子潛逃美國期間,酒店小姐有護照不敢用,有病不敢醫,與國內親友不敢聯絡,為了不想連累女兒,也不敢告訴她,就連乘坐交通工具也選擇不用護照登記「灰狗」長途巴。

在過去28個月的日子裏,兩夫婦曾住過兩次旅館,整日不敢出門,靠麵包裹腹,白天只能像犯人放風一樣,在不到100平方呎的斗室裏轉圈踱步。
 
後來,他們分別在南加州租住過3次合租屋。酒店小姐由於不用登記護照,月租不用500美元(1.5萬美元),但為了防止合租人懷疑報警,他們搬了3次家。
 
他形容:「房客人高馬大,聲大如鐘,少有修養,看到我愛人時就目露淫光,實在是讓人驚恐。」

王國強又寫到,兩夫妻都患病,其中一次他心臟病發險些送命,酒店小姐妻子青光眼、甲狀腺機能亢進、抑鬱都不敢去醫院求診。他說:「我們寧願病死,也不敢公開自己的身份,那可真叫一個慘呀。至於我們當時的心境,那簡直都沒法形容,一個天上,一個地上,整天是度日如年,生不如死。」

最後,他感歎說:「都說美國是天堂,現在我才知道,中國才是自己真正的家。如果在入監和我那段美國偷生的處境兩者必選其一,我寧肯入監。那段日子,不是一個正常人能過的,酒店小姐我痛恨我自己將我妻子和我自己帶入了這一絕境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酒店小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北酒店經紀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